close

最美的不是下雨天;是誰與你一起躲過那場雨的故事

雨天.jpg

那一夜

淚水與雨水的交錯;

也澆熄了我童年應有的幸福

 

 

那一刻
我確定,臉龐滑落的【淚水】是帶有苦澀的味道….

 

 

那一年 
我11歲第一次遠離富有濃厚情感的台北城市;

 

那一幕幕
從窗外劃過的每個收費站
至今依然烙印在我心最深處;無法忘懷。

 


這些年
我深刻領悟到
命中註定的每個困境…
是上天要你在逆境中尋求每一個幸福。

 

從此【雨天】是載滿記憶的故事館

待續.....

FB_IMG_1471496405352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雨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