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ir, Skin and Nails C & E Gummies 膠原蛋白草莓 維他命軟糖

DSCN2289.JPG

美國100%製造,

闆娘在一個幫忙找物的情況下,

認真地扒文,
瞭解了這個神奇的好物。

於是闆娘,
帶著好奇心與美國聯繫與討論後,

決定幫忙代購(Hair, Skin and Nails C & E Gummies);
這個擁有維他命C與E,
可以顧到頭髮、指甲、皮膚。

DSCN2290.JPG

闆娘在商品抵台後,
第一時間忍不住打開來吃了。

口感像果凍卻又比果凍來得紮實一點,

DSCN2286.JPG
瓶罐打開房子整間充滿了草莓香氣,不愛甜食與零食的我,
卻能讓我深深地接受,並想寫文來推薦次商品,
讓更多人能夠認識它。

DSCN2289.JPG

維他命總是給人不好吞食又帶有濃濃的維他命味道,
膠原蛋白卻打破了此印象,
完全沒有上述所說的口感喔!

闆娘的堂姊在迫不及待的拿到後,
聽說一次就順口的吃下了三分之一瓶,
雖然是個不傷身的維他命;
但含有糖量還是建議適量才能均衡身體代謝功能喔!!

DSCN2293.JPG

闆娘周遭擁有一群像小粉絲的朋友,
總是在我推薦好物時與我同進退,

也因為如此任何好物闆娘必定先試過,
才會懂得如何去分享!!!

難聽點
若有事也必然我會先出事(呵呵!!)

在做了許多層面的評估後,
選擇大瓶包裝才會是省錢之道。

當貨運已抵達台灣後三大箱的貨,
天啊!!還真的是很重。

難怪光運費就讓闆娘付出了好幾張的紙鈔,
不過看到商品後,

真的覺得很當初判斷大瓶裝真的很超值划算,
算是沒讓這群朋友失望了。

DSCN2291.JPG

商品說明:
不添加人工香料
草莓香味像軟糖般口感
【容量】230粒
【說明】強化頭髮/皮膚/指甲草莓軟糖綜合維他命
【食用方法】成年人每次2粒,每日1次
【產地】美國
骨骼更柔韌,頭髮烏黑髮亮,指甲色澤健康。
每份(2粒)含量︰維他命C 15mg,維他命E 15IU,Biotin 2,500mcg

想購買可直接點入→fb搜尋mia usshoper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維他命
    全站熱搜

    闆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